二元期權 reports 5




二元期權60秒交易策略 越研究我的行為在二元期權60秒交易策略,我越感到震驚,可用於任何人都希望投資工具範圍廣泛。 出的一切,雖然不在這裡(有SA很多),我能想出一些制勝的戰略,總是給我額外的優勢,我需要盈利。 塔勒布分配 在他的書由隨機性納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上當考察機會的概念,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以及它如何影響我們的行為。 在交易中,這一戰略描述了可被誤解為一種低風險的系統相一致的投資回報率一個回報輪廓,然而,在現實中,我們都知道合同到期出的錢比什麼人不得原先預測。 所述塔利布分佈沒有描述一種統計概率分佈的,並且不與各種數學公式相關聯。 整個概念是建立在與適度收益的概率高的投資回報率分佈的想法,但出於同樣的原因的可能​​性很低,吸收大的損失。 換句話說,它的設計給你一個統計邊緣的風險管理策略。 在分析各類交易方案的期望值,您可以立即看到的低風險和投資ratio. This一致的回報佔主導地位的存在使我們峰度風險,偏度風險。 極端事件是已知以K urtosis,和它們影響到全部測試升的ROI dramatically. The歪斜或偏斜的風險更通常被稱為下行。 因此,讓我們說,你有AAPL打開的位置,你正在對24option看跌叫你只是確定了烏雲蓋頂之後是熊市確認之後。 如果你押$ 1,000,和你的合同到期的錢,你會在交易1分鐘獲得高達$ 850 預計值公式 鞅系統基本上考慮到了數學前提,就是當你失去,你失去了第二次的概率連續下降。 所以,每次有一個“失去的貿易”你加倍根據統計預測模型,如果遵循正確的,可以增加獲利交易的時間量。 在完全相反的塔勒布分佈,鞅系統增加風險的基礎上概率和假定的結果。 如果你是一個業餘交易者,我強烈建議你從這個方法(尤其是當60第二組合),因為我見過太多的人犯錯,失去大量的金錢望而卻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