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 交易 discussion 1




GBP / JPY交易和失去個交易日淺談 2014年8月7日 英鎊/日元有大穗前方的歐洲開盤前再次重新定居低於172.305的支點。 就在前面的3AM(EST)小時,價格也開始整合到自身的渠道和3:10,支持獨特的水平一直沿著172.21創建。 最近在我的交易,這些支持自己創造的水平已經出現相當頻繁,已經成為了我的一些最好的調校。 這些都需要但採取謹慎。 通常情況下,他們來到在最後 - 一個持續的趨勢 - 或緩刑。 而在比沒有更多的辦法,對賭一個趨勢,通常較無影響交易成功的最佳receipe。 這個消息是絕對明智的,當你意識到這種趨勢較無可能根據價格圖表上為您提供的證據進行是非常有選擇性的這些類型的調校。 它WASN牛逼,直到3:25蠟燭拒絕在172.21,我成了感知的事實,看漲期權交易在該水平可能是即將到來的決定。 一旦我得到了一個看漲3:30蠟燭,我覺得在市場上購房者仍願意足以推動價格走高。 因此,在對3:35蠟燭重新觸摸172.21,我進入一個看漲期權。 入門五分鐘的蠟燭做反彈172.21,但有它下面的一個顯著下降的3:40。 收盤蠟燭確實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回擊了,但這個行業最終還是由十分之三點子的丟失。 一旦跌破該水平的下降發生,我預計這次交易,收出即用的錢,但它幾乎沒有東山再起,甚至達到在一個點在平價狀態。 但現在是時候繼續前進,並考慮下交易。 當價格搬回以上所述的4點蠟燭支持172.21以前的水平,我開始瞄準潛在的看跌期權備份以172.305的支點。 該市場達到這裡的4:20蠟燭和反彈。 不過,我不打算立即重新觸摸,因為事實上進入了貿易的支點還沒有那一天得到尊重。 在前面的下跌趨勢,價格去的權利,通過它如此強大的銷售動作,則有可能在上面的圖像可以觀察到。 我在價格水平的信徒重新建立自己,如果證據支持它,但在這種情況下,我想進一步確認,該支點可以真正起到抵抗,所以我決定等待可能進一步反彈。 這樣一來,我就沒有後悔採取貿易下次再觸摸只有把它呼嘯的權利,通過並繼續走高。 如前所述,該支點還沒有真正建立起自己作為一個反轉點,甚至作為一般劃分為擁堵的區域。 你永遠要公正的貿易水平。 始終支持一個行業的時候找一個以上的因素。 最起碼,我總是專注考慮到價格水平和價格走勢,往往趨勢和動量為好。 但是,一旦水平得到了進一步確認為在4:25蠟燭容納/反轉點,我當然希望做一個認沽期權交易的支點。 進一步再觸摸並沒有出現在4:30,而在那裡我得到了在觸摸172.305的4:35。 然而,這個行業沒有任何工作了。 經歷了支點的價格,是多達七個點子亂的錢在一個點上。 類似於第一貿易,市​​場作出收盤蠟燭捲土重來和至少威脅到冒險回到我的青睞。 但是,果然是WASN T中的情況下,我失去了約一個點。 我沒看市場小,同時進一步。 值得注意的是我只是在尋找可能的調校在日內低點至今,它來到了違約的白線我的第一個交易期間。 而日內高點,而來到了我的第二個貿易樞紐的突破。 我還要再考慮任何類型的重新建立的支點的,但沒有浮出水面那裡。 所以,我結束了一天0/2 ITM。 但我從來不考慮這些類型的日子作為排序“失敗”。 我唐噸育雛它還是保持長期記憶在非中標結果,或者情緒化的事情奧斯卡最佳噸制定並做出錯誤的買賣決定,以報復這些損失的方式。 它只是發生。 我一直很準確最近,但有一對夫婦在連續虧損的交易是不可避免的在一些點。 即使你有70%的準確率進行交易就非常可能的,你會在任何時候賠三,四個或更多的行業在一排。 但我有信心在這一切的調校,並認為他們交易良好。 正如我經常說的,交易是所有關於概率的,如果你再一直把他們對你有利,那麼你會出人頭地隨著時間的推移 - 如果你真的這樣做。 具有0/2日子簡直就是一個小樣本的副產品,而不一定總是表明潛在的缺點作為一個商人。 如果它成為一種模式,那麼是的,它需要一些誠實的分析和思考。 但是,如果它那可能是一次一個星期發生,那麼這不能是任何東西有很大的憂慮。 我寫了一個相關的帖子專門為這件事最近。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它如果你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