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2 指標 macd和 布林帶 二元期權 策略




基於2指標二元期權策略:MACD和布林帶 托馬斯沒有評論的文章 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紹一個非常簡單而有效的策略,二元期權。 它是基於MACD交易指標,我們會篩選出與被稱為布林帶(在一些消息來源,你會看到它被稱為BB)的另一個指標錯誤信號。 首先,讓我先給你對每一交易指標工作的一個簡短的說明,為什麼我們會使用它。 MACD交易指標 MACD代表平滑異同移動平均。 最大的可能是99%,你甚至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這就是OK =),簡單地說,MACD指標可以幫助我們找到在交易圖,其中的趨勢反轉點。 基本上,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當我們交易二元期權。 不過,你要記住,較小的時間框架,你所交易的越多,你就會看到錯誤的信號。 理想的時間框架MACD二元期權交易是天圖。 為了避免買錯了二元期權,我們將過濾與另一個指標MACD買賣信號 - 布林帶。 布林帶(BB) 在20世紀末,約翰·布林已經向世界推出布林帶交易指標,有助於投資者了解市場是否超賣或超買。 對於那些你們誰不熟悉這些術語,我可以用通俗的話解釋:該指標,我們可以看到,當要約購買某些資產已經茂密生長的預期量,因此,趨勢可能反轉的預期。 反之亦然,它向我們展示了當資產的銷售更是創下高峰和上潮流即將到來的行動。 交易策略:MACD +布林帶 通過使用這兩個交易指標一起,我們可以用更短的時間框架期權交易,但保持交易的成功率較高(平均此戰略將帶給你一個小超過80%的成功交易的)。 在上面的圖片你看到布林帶的上疊加(綠色的雲)的曲線圖和上圖可以看到MACD指標如下(我使用的標準設置:12,26,9)。 你應該買二元期權的時候,藍MACD線穿越橙(信號線)。 如果MACD線從上方穿越信號線,你應該期望的價格下跌,因此,你應該買認沽期權。 如果MACD藍線穿過橙色信號​​線從底部,買入看漲期權的價格將增長。 您也應該檢查與布林帶的情況。 距離越近,價格在布林帶較短的走勢會。 例如,當是行的第一個十字路口,這個價格是非常接近布林帶的邊界,因此,我們可以預計,這一趨勢將是短期。 考慮到我們的交易在H1圖(每根蠟燭為1小時),我會1小時開瓶選項。 在其他情況下,我們可以打開二元期權有更長的到期時間。 請注意,從6個行業,我們有5個行業在價內(標有綠色的橢圓形)。 你可以從這個簡單的例子看到,這個二元期權策略的收益率是83%+ 正如你可以看到它是非常簡單而有效的二元期權策略。 它適合不僅擁有先進的商人,但也開始交易。 為了嘗試一下,你只需要與您所選擇的券商之一開立交易賬戶。 我個人的建議是24option或OptionFair,因為他們最方便的到期時間是很好地適應這一戰略。 祝你好運!